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加油!!!

为什么别人的生活是那么的精彩,而我的就这么的普遍?
新的一年应该要有好的想法与好的话语,但为什么我会是以这样的开始?
有时我会试着混在人群里,一起聊一起笑,但还是会觉得我是孤单的?
朋友一一地离去,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的开心。

不能,我不能这样,
新的一年应该要有好的开始,我应该要往好的方向的想,
愿我会活得比去年好,比去年更开心,
也愿所有人也过的开心,世界平安,万岁!!!

1 comment:

editor said...

我们每天看别人总觉得别人好像很好,就像我们看你也一样感觉你活动很多啊。
加油!放开心去妥协和人家一起疯,试着了解自己,也了解别人,这样会比较容易和人混熟吧。
祝你新的一年,一切顺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