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流了十五分钟吧... ...

为什么看到你们就很想哭?有谁会了解我?为什么你们要留下这样的记忆给我?每天晚上都会发生同一件事。至从中学我以觉得那些感觉以消失了,再也不会回来, 我想呆在家,不想面对这些事。你们都很烦,我真的快疯了!!!你可以赶快出来吗?我有很多东西要和你说。。。

我到底要跟谁的?你还是他?你们可以认真听吗?我已累了!!!他们都跑去哪里了?为什么什么东西都叫我做?我知道你很不爽我,其实我也很不爽你们!!!

如果“他”和“她”看到我现在这样的样子一定会很担心。。。

1 comment:

Su Ann Soon said...

hey dear, are you okay?
am here to share, like always :)
take care and gambateh..
xoxo